快乐的一天

快乐的一天

在我的脑海里,海洋是一个充满生机、神密危险而又丰富多彩的地方。那里有鲨鱼、海龟、鲸、海带、沉船、海蛇……各种各样的生物,简直是一个巨型“超市”。前天,我就和大海做了一个亲密接触。

经过一上午的奔波,我们一家来到了连云港。一到海边,我就被那蔚蓝的海水和金色的沙滩吸引住了。沙滩上人山人海,有的躲在太阳伞下休息,有的在捡贝壳,还有的在挖坑……沙滩上还有几尊巨大的沙雕,上面雕有潜水员、珊瑚礁、章鱼、海底巨人……

我高兴极了,兴冲冲地跑到更衣室换了游泳裤,便疯狂地冲向大海。谁知道,我由于跑得太快,一下子“滚”到了海里,害得我喝了一大口海水,顿时我觉得觜里又苦又涩,因为那海水太咸了。这时老妈老爸也到了,他们和我一样,刚进入大海就喝了一大口水,大海真是一个神奇莫测的地方,一会来一个大浪,一会又来一个小浪,把人们纷纷冲上了岸。老妈可真是一个“胆小如鼠”的人,才经过几个小浪就吓得鬼哭狼嚎,直嚷着要上岸。我和爸爸哪里肯,一直把她往海里拽,等她快不行了我们才把她放上了岸。

这时海浪越来越大,凶猛的海浪一个接着一个向我们扑来,远处的人们在浪里象锅里煮的饺子,在海面上晃来晃去。我兴奋得直叫,太刺激了。说时迟那时快,一个大浪朝我猛扑过来,,我随着海浪往上一越,巨大的海浪把我抛上了海岸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虽然浅滩上的水浅了点,但也是“危机四伏”,一个个巨浪象一只只疯狂的野狼似的,冲着我们扑来,把我搞得辨不清东南西北,但我并没有被凶猛的气势所吓倒,而是和它进行勇敢的博击。

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转眼间已经到了回家的时间。这时我才依依不舍地上了岸。再见了大海,再见了美丽的连云港!